close
睜眼瞎是誰說"女人禍水"?這句話擺到我研究室,恐怕要改成"男人禍水租屋"了!真不懂,現在的孩子想些什麼,放在身邊的好男人不愛,偏偏,非得去宜蘭民宿搶,那花美男,然後搞得自己遍體麟傷。這會兒,連我向來愛管閒事的個性裝潢,都看不下去了;看不下去並非拉她一把,而是不再傾聽,不想捲入那無聊酒肉朋友的旋渦。選擇擺爛,有點違背我的天性。事實上,對於妳之前求助於我,但租屋網並沒提及妳的情傷困擾的這景況,我並不在意。只是對於這大家都喜歡搞曖票貼昧的手腕,這老梗,我開始發現無趣。即便是我直屬學弟,幫我電腦很多忙居酒屋的學弟,我該拉要拉也是他,這擾人芳心的"亂源"。但姐姐這幾年功力盡失長灘島,力有未逮。所以,呵呵!!只好頭一回擺爛,對於三方,我誰都不想幫,我酒店打工開始當個睜眼瞎子。註:圖來自www.photophoto.cn/.../ 帛琉keaidongwu/0040020039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1ycxb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