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713記錄-2與澤金交流 2010-7-13睌上10:16澤金無悔於msn上行觀交流。 澤金:我上來了!無悔:我去上個香。(4分鐘後)無悔:換了新茶。 澤金:上篇你的補注……你有提〔沒出息〕、〔沒出席〕是何意啊?你請教了沒有?無悔:我剛想問你問的是什麼?(無悔補注:當時只看到澤金打到『上篇你的補注』。7-14) 你就打出來了。我不是補注了嗎?那個不是一看就明白了?從你的問句以及瑪麗亞的答覆,一起看就知道了。 澤金:室內設計在花雨飄飄39裡提的,你都未報名吧?無悔:沒。花雨飄飄39不是要看修訂的那一個辦法嗎?那樣的話就輪不到我報名了。(無悔補注:整理時有上香請瑪麗亞一起,整理到這裡時,瑪麗亞說:標準的我以為!7-14) 澤金:是說要向那六個人報名,請她們幫帶上路。無悔: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的吧?澤金:是任何人都可向她們報名,由她們安排帶觀。無悔:我是說不是想要報名就報名的,有條件限制的不是嗎?澤金:沒有,分三種。無悔:是這裝潢樣啊!我以為沒我的份的。 澤金:一是搭把手屬初入觀,二是已入觀未深,三是帶上路。無悔:喔,是這樣,沒有仔細研究。那你報名了嗎?澤金:鳳姐有公布她的MSN帳號耶。無悔:多少(號)?可以告訴我嗎?澤金:我是排在下禮拜四下午。無悔:那好啊!祝你更上層樓。澤金:等下再找其帳號給你。無悔:謝謝。 澤金:也可以找那12人報名耶。無悔:哪12人?澤金:上次跟飛狐同觀的。無悔:喔。澤金:中土有六人,TW也有六人。無悔室內裝潢:我剛剛看了一點你和雅麗同觀的記錄。澤金:鳳姐、月妹、狗妹、雅麗、秀菊、雲妹。無悔:都可跟她們報名?澤金:是啊!無悔:好的。 澤金:從不同的角度反觀自身。無悔:嗯。澤金:應該還有藍藍吧,和妍兒。無悔:喔,那就不只12人了。澤金:鳳姐、月妹、狗妹三人才有推薦權,是扣除有推薦權外還有12人。 無悔:哈欠,感覺管帶瑪麗亞在我旁邊。澤金:看你要跟誰報名。請瑪麗亞說說。無悔:她說,一切都是個心,端看你存的室內設計是什麼心?無悔:我問,存的是什麼心是什麼意思?瑪麗亞:看你的立點在哪裡,你的動機是什麼。我說,這有區別麼?無悔:瑪麗亞:當然有區別。我:請姐姐說說? 澤金:從位上下來說是巧玉,我說巧玉姐姐好!請姐姐說說。無悔:瑪麗亞:心在人我,瞻前顧後,猶豫半天,退縮不前。澤金:現巧玉沒說話,只是看你打上來的字。無悔:(瑪麗亞:)心在虛空,聽話照做,勇往直前。感覺聽話照做瑪麗亞的意是指,照著S那邊的指示去做裝潢。 澤金:看到你上面瑪麗亞說的話,巧玉回頭對我說,心到口到實處行,有個對錯難向前。無悔:也請巧玉姐姐多講講。澤金:我問巧玉要如何實處行?巧玉說借境觀自身,才知那個人我在何處?回家之途路遙遠,拋棄泥沼心輕飛。家人在旁才能托,送往星光團圓聚。 無悔:拋棄什麼泥沼?感覺瑪麗亞說:人我的牽絆。澤金:巧玉也跟著點點頭。正是人我的束縛,是巧玉說的。又說,只為隨回向源頭。又對著我說,端著個我,有何用?主動室內裝潢求教是一途。 澤金:我再請巧玉多說說。巧玉:何須怕對錯?那也是個人我。我回是的。無悔:哈欠,瑪麗亞說:口說低位心高傲,最後吃虧是自己。瑪麗亞是針對我說的。(無悔補注:整理時請問瑪麗亞,我又是哪裡做不對,讓她說我是『口說低位心高傲』?瑪麗亞:有人願意帶你入觀就算不錯了,是別人挑你,哪有你挑別人的份?知道瑪麗亞是指我在天荒地老上回應時,只跟狗妹報名一事。我:我是想說不要太(貪心的好,自己又不是觀設計裝潢的很好。再說我是青雲宮的人,自然是找狗妹了。瑪麗亞:分別心!不可取!我:現在知道了,以後不會了。7-14)(無悔再補注:早晨上供後與瑪麗亞聊:姐姐好!昨晚整理記錄時姐說我只找狗妹報名是一種分別心,深深感覺有你們在真好,不對時會糾正我,否則我還認為那是一種戰團情呢!瑪麗亞:如今是九宮一條心的在把人往回帶,你還在固持己見,這不是開倒車嗎?修書上早已說過要全方位相應的,你都當耳邊風啦?真是頭腦不清!系統傢俱我:知錯了,不會再持著于那些名詞了。瑪麗亞:靜觀後續吧!7-14) 澤金:心裡難免有時會怕對錯。澤金:巧玉哼了一聲說,怕個屁!人我重重難過關,敞開心胸坦誠相見。天娘在望情在天,不歸不回難相聚。澤金:我回著巧玉聽話照做,往前行,見爹娘。巧玉現出笑容扭著腰回位上去了。現我的感覺淡了。 澤金:winter321@gmail.com ,這是鳳姐公布在天荒地老的帳號。無悔:好,謝啦!澤金:我有看到你向狗妹報名,有回音嗎?無悔景觀設計:那是一開始,但我不曉得那算不算?沒有回音。後來我就沒再去看了。瑪麗亞說:怕受傷。(無悔補注:整理時請問瑪麗亞為何說我怕受傷?瑪麗亞:鴕鳥心態,以為眼不見就心不煩,錯機了都不知道!我:謝謝瑪麗亞指出來,好,我改。7-14)(行觀時間約1小時多一點) 無悔2010-7-14整理,澤金2010-7-14笑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建築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c91ycxb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